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长春市绿园区开展净化居民小区楼道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09:59 来源:长春市城市管理局 编辑:王思博

  为了打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长春市绿园区城市管理局对居民小区楼道堆放物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堆放物,消除安全隐患。组织社区网格长、居民小区楼栋长对小区楼道、露台和雨搭上的乱堆杂物进行排查,劝导居民自行清理。对于居民拒不清理、自行清理有困难的,由街道进行集中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楼道堆放物210处、86吨。

  清除小广告,净化视觉环境。属地街道组织物业和专业清刷公司,集中清除楼道墙面、单元门、楼梯扶手、管道等处张贴的纸质小广告528427张,本色覆盖喷涂小广告44158处,并保持常态化巡查清理。

  清洁楼梯间,保持环境卫生。街道加大开放式小区楼梯间清洁力度,消除卫生死角,同时督促物业管理小区加强楼内卫生清洁,保持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完)

  【原标题:绿园区开展净化居民小区楼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