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农安县部分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高三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4:36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离别时。为鼓励高三学子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开启人生新征程,提振精神,增强信心,鼓舞士气,促进考绩,近日,农安县实验中学、第十中学分别举行2023年高三毕业生欢送会。

  在农安县实验中学,伴随着高二学生的祝福和热烈掌声,高三各班的学子们胸戴红花、精神饱满昂首跨过毕业门。明德楼内,学校合唱团与礼仪社团的成员们深情献唱;高二学生们手持鲜花、祝福牌,口中呐喊“加油”“祝学哥学姐金榜题名”。高三学子们载着母校的寄托,带着师长的教诲,携着亲人的希望,伴着学弟学妹的祝愿,意气风发地越过成功门。

  在农安县第十中学的欢送会上,学校领导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让高三学子们倍感暖心、倍增信心。随后,高一高二学生们饱含深情,用慷慨嘹亮的歌声,为朝夕相处的学长学姐们壮行。在热烈感人的气氛中,高三学子将代表着农安十中“敏行、善思、慎独,合和”精神的班旗郑重地交到高二学子手中,这是一种使命的交付,更是一种梦想的传承。

  最后,高三学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步履坚定,自信豪迈地走过“状元门”,踏上“成功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