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农安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4:42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6月18日,由农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总工会承办的农安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农安县体育馆举行。

  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各显身手,奋勇争先,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拍拍凌厉的扣杀,展现了农安人顽强拼搏、昂扬向上、勇争第一的精气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赛的49支队伍中,共决出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各1名,亚军各1名,季军各1名,第四名各1名,并列第五名各4名。

  通过此次比赛,大力弘扬了“国球”文化,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农安县群众体育的蓬勃开展,丰富了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市民的幸福指数和健康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