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农安县:城区道路提升改造有序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0日 13:43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为进一步完善城区主次干道功能,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近期,农安县对城区市政主次干道、巷道、人行步道等进行大面积改造提升,目前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日前,记者在各改造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和大型机械紧密配合,在工地上来往作业,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今年改造的工程同步开工17个施工项目,每天投入200余名工人和70多台设备设施进行道路施工作业,预计八月下旬,德彪街、建德路、君泰壹号院西侧巷道、炼油宾馆西侧巷道、电联胡同、泓政天下周边人行道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接下来,农安县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通过改造提升、改建、完善辖区内的基础配套设施,构建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切实将民生事业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