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市场监管宽城分局:加快构建先进标准体系 积极助力宽城经济腾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为营造第54届“世界标准日”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传播标准化知识和方法理念,10月16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围绕“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和“标准塑造美好生活”主题,组织分局监管人员及宽城企业代表70余人,召开专题宣传培训会并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市局标准化处处长陆海为分局人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培训授课。分局局长李冬伟表示,要深刻认识标准化的重大社会价值,加快建立先进的标准化体系,不断强化标准在宽城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宽城分局在全区范围内以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在车站、商场、酒店等人员聚集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世界标准日”活动主题内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受理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和企业主体宣传标准化知识,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通过开展标准日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了知标准、用标准、守标准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标准化意识。宽城分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通过检查和指导等方式深入企业加强宣传,提高企业对标准的认知水平,督促企业利用标准提升效能回馈社会,促进宽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