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农安县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农创黄龙”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13:58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近日,农安县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农创黄龙”创新创业成果展。 

  本次活动以“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在创业成果展示展销区,12家企业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近年来农安县全民创业的总体面貌和丰硕成果。本次成果展涵盖轨道装备、设计、生物技术等各行各业,共带来200多种产品。展区通过产品实物、影像、展板宣传、创业者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企业创新创业成果、创业模式和思路、人才需求等。通过展览吸引相关企业开展业务洽谈,为农民工等创业人士提供参观学习的机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渠道,促进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调动广大农民工创业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有创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等大胆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