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柳河法院:司法服务暖人心 “爱助学生”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46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4月24日电 (谭伟旗 李欣悦)近日,“柳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晓磊将一面锦旗,送到柳河县人民法院中心法庭,以表达对该院审判工作的高度认可。

  据悉,该案件当事人一直受到柳河团县委和柳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帮扶资助,现已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想要通过到社会工作来锻炼自己,而在沈阳实习期间却与实习单位发生工作合同纠纷。

  法官了解案件详细情况后,主动伸出援手,去沈阳实地调查案件,在本着裁判结果对学生没有影响的前提下,对双方进行调解工作,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帮助大学生解决了所有问题和困难,真正达到了案结事了。

  审判工作既要做到公正审判,也要做到柔性司法,该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正无私、服务于民的工作理念,一面锦旗不仅承载了人民群众对法官的赞誉,也更加坚定了法院干警致力为民排忧解难,化解矛盾纠纷的信念。(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