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珲春林区法院:国家安全无小事 时刻绷紧安全弦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4:4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4月16日电 (谭伟旗 张玲玲)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珲春林区基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暨警务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该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警务安全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上,该院要求,通过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的基础知识和警示案例,干警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使命感责任感,领会总体国家安全的核心要义,树牢“国家安全无小事”观念,将底线意识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警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绷紧安全弦,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