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龙井法院开展点亮“微心愿”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5:0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4月16日电 (谭伟旗 金梅花)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点亮青少年对美好未来期待与向往,近日,龙井市人民法院走进龙井市老头沟镇学校,利用党员干警捐赠的善款,为10名学生送去“微心愿”礼物。

  活动中,干警代表们将学习用品、运动体育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学生的手中,同时,法官干警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并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延伸司法触角,传递司法温暖,通过汇聚党员微力量,解决小困难,让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情用心点亮孩子们的希望之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