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长春汽开法院召开一季度审判执行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4:08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4月17日电 (谭伟旗 姜珊)为进一步统筹执法办案与源头治理、审判效益与审判效率,近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一季度审判执行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该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姚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副院长曲鹏程通报了一季度总体工作情况及弱势指标,提出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随后,该院各审判执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分析汇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方案。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工作流程,为该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姚建新表示,该院要实现由“效率型”向“效益型”实质转型,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上,该院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分析和研判,制定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实施青年干警素质提升工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法院队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