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榆树市开展乡村旅游暨露营地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08:44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王思博

  近日,为了更好地落实长春市“把露营产品作为激活夏季文旅消费新的增长点进行打造,集中力量发展业态丰富多样的露营旅游休闲产业”的工作部署。近日,榆树市委宣传部、榆树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对域内正大食品、刘家镇永生村展开了实地踏查调研工作。 

  榆树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听取了永生村的乡旅规划及相关汇报,恳定了永生村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思路,强调发展乡村旅游一定要突出文化特色,立争打造自己独特的品牌,对于露营地建设,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多种形态的露营地建设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露营类别,做好乡村露营地建设规范化发展。在正大食品,调研组强调其发挥好工业旅游优势,积极打造乡村露营地建设,做大正大品牌,立争把旅游产品变成旅游商品,激活夏季文旅消费新的增长点。 

  发展乡村旅游,深挖露营资源,榆树立争打造符合市情实际的露营旅游休闲产品,为市民提供消夏避暑、休闲休憩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