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区县

农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示范企业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10 来源: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思博

  为切实加强我县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管理者的能力水平,努力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相关要求落地落实,近日,县应急局组织我县部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到吉林隆源农业开展安全生产示范企业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吉林隆源农业复合肥生产车间作业现场,学习该企业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享观摩学习心得体会,就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及应急管理、高处坠落预防措施等内容深入展开交流探讨。县应急局领导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各企业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和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让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