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区县

汽开区召开2024年第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08:46 来源:汽开发布 编辑:王思博

  4月15日,长春市工信局局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明瑞主持召开区2024年第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褚双龙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政治责任。各单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相关单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各单位切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11669”高质量发展跃升行动、同完成本领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使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力戒形式主义。各单位要从党纪学习教育一开始就把力戒形式主义的鲜明导向树起来,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坚决不搞层层加码,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形式主义,提前预判、坚决克服,严防“低级红”“高级黑”现象;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宣传阐释,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实践探索形成的有效做法、成果经验,做好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努力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 

  麻守军、赵德双、张澎、盛新春、冯志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