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吉林统战

孔令智出席公主岭市与海露集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09:02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会 编辑:王思博



  经台盟吉林省委会引荐,4月9日,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与海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涉农产品销售、涉农产业升级、涉农企业扶持和招商引资等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海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冰星,董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兴金;公主岭市委书记赵师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冠辉出席签约仪式。

  孔令智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会对公主岭市与海露集团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秉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体化”的理念,凝聚共识同心同力同向而行,尽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达产,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把各自优势有效结合起来,积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在深度合作中加快形成地区发展、企业壮大的双赢格局。

  赵师骐对孔令智和海露集团表示诚挚欢迎,对台盟吉林省委会牵线搭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表达感谢。他表示,双方顺利合作为公主岭农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必将助力公主岭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公主岭将集中优势资源,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王冰星表示,海露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农产品销售、立体农服、农业技术、农业和数字资产等方面与公主岭深度合作,打造多方共赢的涉农事业共同体。

  经台盟吉林省委会引荐,海露集团此次来吉林还与中科铭洋(吉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双方围绕玉米深加工技术升级、扩大产业规模、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完)

  【原标题:孔令智出席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与海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