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金融

中信银行长春北湖支行开展“消保宣传入社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5:01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为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长春北湖支行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活动中,中信银行宣讲员走进北湾社区,以“接地气”的方式,悉心向居民讲解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非法集资警示案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用卡、正确维权、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帮助广大新市民增强辨假防骗能力,详细介绍了预防和识别金融诈骗的方法技巧,并耐心解答在场群众的提问,切实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中信银行长春北湖支行将持续开展“多样性、多元化”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工作,立足群众需求,为提高居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中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