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访企情、听企声、解企忧、聚企心 市场监督宽城分局专项服务“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09:5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紧扣“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集中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专项行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分局局长李冬伟局长及其他党组成员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带领党员干部深入企业,掌握实情、把脉问诊。将走访调研贯穿于谋划工作、制定方案、部署任务、推动落实全过程。

  通过走访36家包保“专精特新”企业,宽城分局准确把握包保企业存在的薄弱点、紧迫处、需求侧和问题端,汇总实际问题28项,形成问题清单,列出解决措施,建立企业档案,推进整体发展。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调研期间,李冬伟多次强调,这次服务行动是宽城分局今年的工作重点,也是分局从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是转变作风、增进政企感情的过程,是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的过程,要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扎实推动“知识产权+”服务行动落地见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