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国网延吉市城郊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5:5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为做好2024年春季大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近期,国网延吉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扎实开展春检期间各项工作,打好春检攻坚战。

  针对本次排查工作,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提前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对变电站自动化设备、路由器、调度数据网、UPS电源等进行设备除尘,检查机房实际温度、相对湿度是否保持正常,确保站内设备正常运行。本次共排查66kV平安变、66kV大成变、66kV新光变等3座变电站,变电站调度自动化设备、数据网设备均运行正常。

  下一步,该电公司将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处隐患”为原则,认真落实好公司调控专业春检各项工作任务,担好电网调控运行的重要责任,全力保障春季检修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殷梅 岳中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