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头条

景俊海胡玉亭会见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18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15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长春会见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一行。

  景俊海、胡玉亭对曹仁贤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景俊海说,近年来,阳光电源作为徽商企业的优秀代表,持续深化在吉合作,全面加大在吉投资,先后建成投产多个重大项目,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增进吉皖两省友好情谊作出了积极贡献。培育大装备产业集群、发展新能源产业是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对于构建具有吉林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一大批新能源领域头部企业踊跃来吉投资、推进项目建设,吉林新能源产业生态体系不断完善,绿电制绿氢、绿氨、绿色甲醇、绿色航煤全产业链已经初步形成。希望阳光电源积极抢抓时代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吉林在风光发电、氢能开发、储能技术等领域合作,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接续投资布局一批重大项目,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促进吉皖合作持续走深走实。

  曹仁贤表示,吉林安徽两省情谊深厚、合作深入。作为安徽企业,一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在吉投资合作,携手推动吉林新能源产业做强做大。

  李国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