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让“冷资源”成为“热产业” 辽源新雪季系列活动将陆续上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09:06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辽源市天陆山滑雪场人潮涌动,滑雪爱好者们身穿各色滑雪服,踩着滑雪板从高处飞驰而下,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这是自11月25日悦动辽源·天陆山滑雪场开板首滑以来,辽源全面开启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后,每天都呈现的场景。

  为大力发展冰雪经济,辽源市充分挖掘文旅资源,以“激情冰雪·悦动辽源”为主IP,计划举办2023-2024新雪季冰雪系列活动,包括辽源市冬季冰雪旅游产品推介会、吉林省电视台——全城热恋栏目组辽源冰雪季系列活动、海南卫视“椒王风云·辽源站·跨年盛典”、新年花灯节等,使今年新雪季文旅节事活动和赛事活动精彩纷呈。同时,围绕悦动辽源欢乐荟、天陆山滑雪场等重点项目,辽源将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冰雪+”模式主题景区,推出4条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打造东山体育公园超级碗滑冰场、大良雪乡滑冰场夜滑项目2项,让冷资源在辽源发展成为热产业,推动辽源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