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长白山冰雪旅游人才定制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09:01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为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冰雪+”应用型人才,近日,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与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首批吉林省紧缺人才培养项目——“长白山冰雪旅游人才定制班”正式开班。

  “长白山冰雪旅游人才定制班”由吉林外国语大学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构成,采用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与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由学校教师和行业教师共同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大纲编写、课程建设与讲授等相关内容。定制班课程围绕冰雪旅游人才需具备的素质能力开设,分别设有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环节,致力于培养适应吉林省冰雪旅游行业发展需求,具备现代良好的专业学科基本知识,能够在长白山冰雪旅游企业从事旅游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新媒体营销、冰雪旅游企业运营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专业人才。

  吉林外国语大学将以“长白山冰雪旅游人才定制班”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产教融合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为抓手,强化精准培养、按需定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