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龙井市冬季冰雪体育活动正式开启!这个冬天热“雪”沸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0:16 来源:今日吉林 编辑:王思博

  冰雪迎客来,滑雪正当时。12月6日,龙井市“燃情冰雪季”系列冬季冰雪体育活动暨青少年滑雪体育课活动在龙井海兰江滑雪场正式启动,来自龙井市安民小学的学生和滑雪爱好者们以雪为乐、与雪共舞,尽情领略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魅力。

  举办冬季冰雪体育活动,是体现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千亿级”乡村旅游产业集群的目标,近年来,龙井市利用冬日的白雪大做文章,积极挖掘冰雪资源,打造冰雪经济,不仅为全市群众参与冬季冰雪运动创造了条件、搭建了舞台,还壮大了冰雪产业发展。

  据了解,海兰江滑雪场已于12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场内设有初级雪道、中级雪道、越野雪道,以及雪圈道和单板公园。目前,初级雪道已开放,中级雪道、雪圈道、夜场预计12月9日、10日陆续开放。“为了便于单板滑雪者展示各种滑雪技巧,今年我们特意建设了单板公园,预计12月底开放,园内专门设计多种不同高度、不同难度的设施, 以便于滑雪者自由发挥,展示高超的运动技巧。”海兰江滑雪场副经理王刚介绍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