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吉林省自驾游精品线路指南”入驻高德 带您玩转吉林不迷路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6:2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12月15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高德地图推出“吉林省自驾游精品线路指南”,依托全省冬夏两季特色资源,推出了基于位置的8条自驾游品牌路线、百余个吉林省重点旅游场景,游客可以根据季节、地理位置、资源类型等自由组合。

  据了解,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紧扣游客自驾出行需求,依托高德地图智慧文旅服务能力,搭建吉林省自驾游精品线路指南页面、设置吉林自驾高热旅游景区语音播报,通过高德地图大流量推广等多项举措,整合吉林文旅资源,让雪域吉林、22℃吉林被更多人看见。

  其中冬季指南主题为“温暖相约,冬季来吉林玩雪”,包含了4条主推路线“东部冰雪观光滑雪度假游”“东南部冰雪康养体验游”“西部冬捕体验游”“G331冰雪秘境游”;夏季指南主题为“清爽吉林,22℃的夏天”,包含4条主推路线“东部经典生态休闲游”“东南部康养体验游”“西部河湖草原湿地游”“G331边境风情游”。

  游客只需在高德地图点击进入路线指南,就可以在地图上清晰地看到自驾路线、景点间的距离及车程时间,还可以详细了解路线中包含的推荐地点、推荐理由。指南最下方功能键可实现“一键导航”“分享”“收藏全部地点”。点击地点卡片进入地点详情页,能够查看地点位置、地址等详细信息,实现一键导航。

  此外,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德地图还共同定制了吉林自驾语音推荐内容,以“语音播报”的方式助力吉林文旅推广。当您驾车导航到特定景区附近时,自驾游客有机会收听到特色播报提示,让用户感受到吉林省的热情邀约。(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