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吉林蛟河举办雪地徒步穿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3:0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2月18日电 (记者 石洪宇)16日,蛟河市文广旅局在红叶谷景区举办“热雪足迹·巅峰行者”雪地徒步穿越活动,推动万人上冰雪,打造旅游新名片。

蛟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蛟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主题为“相约红叶谷·共赴冰雪情”,旨在利用冬季红叶谷冰雪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冰雪特色运动,积极向外推介蛟河市自然禀赋,完善四季旅游新亮点。

  近年来,蛟河市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充分发挥地理优势,挖掘旅游资源,促进冰雪经济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做大做优旅游新品牌。

  在红叶谷景区广场,活动参与人员身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白雪的映托下分外鲜艳。随着欢快的乐曲响起,大家跳起了热身舞,共同欢歌,激情徒步穿越。

  穿越人员从红叶谷景区广场出发,途经棒槌谷,终到将军祭台,全程5公里。大家在与林海雪原的深度互动中,感受着融入自然的恬静,体验冰天雪地运动的魅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