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冰雪装备展、冰雪时装周在农博园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0:3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12月22日,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冰雪装备展、冰雪时装周在长春农博园盛大启幕,本次活动在展览展示冰雪装备、冰雪时装的同时,充分发挥展会的汇聚效应,现场开展多项主题活动,促进“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经贸”等领域的资源整合对接和协同发展。

1

  体验冰雪全装备 融入冰雪运动新场景

  据了解,有国内外15家企业、42个品牌参与了本次活动,除了展销高端滑雪板等冰雪运动产品外,还引入冰雪高性能材料、冰雪经济数据信息与智能服务等前沿技术,让“冷冰雪”形成“热产业”。琳琅满目的冰雪产品将共同打造世界级冰雪科技应用新场景,全方位展示具有前瞻性、科技性、体验性的冰雪装备技术,为广大冰雪爱好者从事冰雪运动和冰雪生活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

1

  冰雪时装周潮流涌动 “国际范”满满火热来袭

  本次冰雪时装周的演出时间为12月22日-25日,在这里,不同年龄的人群都能在此感受到冰雪与时尚所带来的多重魅力。本次时装周由中国多名顶尖服装设计师亲自打造,期间,多个品牌主理人、品牌创始人、新锐设计师、中国国际时装周十佳设计等将联合举行发布与展演。

  旗袍大赛百“旗”争艳 国风雅韵温暖相约

  “2023旗袍冰雪演艺大赛”将于12月23日在长春农博园宴会中心进行,来自国内的百余名佳丽在现场舞台展现旗袍的优雅、典雅、高雅之美,同时也将展示贤淑、温婉、知性和多姿的东方女性之美。

  本次活动以冰雪为媒,不断推动冰雪产业、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进一步点燃广大群众的冰雪热情,营造浓厚的冰雪文化氛围。(完)

  (图片来源:长春农博园/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