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长春北湖·秘境雪谷 游客打卡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09:27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22日,由“吉林一号”冠名的长春北湖·秘境雪谷暨“红旗杯”长春市首届职工冰雪运动会在北湖湿地公园启幕。

  赏满目雪景、玩冰雪项目、感冰雪文化、逛特色集市……长春北湖·秘境雪谷打造了冰雪景观场景、冰雪运动场景、冰雪文化场景、冰雪娱乐场景、冰雪商业场景等五大板块62项精彩内容,让“冷资源”释放“热效应”,焕新长春新区冰雪IP,打造城市冬季新景观及市民游客打卡新地标。

  长春北湖·秘境雪谷1000米长的灯笼隧道,让人仿佛置身冰雪童话世界;极光冰瀑、雪裂谷,成为市民游客拍照打卡的最佳地点;飞翔之翼滑翔机、天空之城热气球,可让人感受飞越雪山、俯瞰城市的快乐;“雪谷漂流”使市民游客尽享速度与激情,更有滚雪球、抽冰嘎等游乐项目,让人瞬间找回儿时的记忆。

  围绕落实好全省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全市打造五千亿级旅游产业目标,长春新区抢抓冰雪机遇,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秘境雪谷”项目,并依托项目开展职工冰雪赛事,进一步推进长春工会服务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