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长春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09:09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第27届长春冰雪节期间,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为您推荐“长春都市冰雪精品线路”,让你无论在即将到来的元旦,还是长达100余天的冬季,都能游出新花样、玩出新感觉。

  冬游长春,赏冰嬉雪。白天,去长春净月雪世界里撒欢、在商场街市中逛吃,再来到长春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中体验热情似火的冰雪民俗演艺,随后可到慢山里研学营地开启冰雪主题研学活动,让孩子在玩冰嬉雪中提升能力、快乐研学。夜晚则可去天怡温泉度假中心,在水雾缭绕中泡泉赏景。“白+黑”“日+夜”,无需远游的旅行,却将快乐延长、将距离缩短。游客还可以围绕莲花山滑雪场、庙香山滑雪场、国信南山温泉、凯撒温泉这条线路开启在长春的冰雪之旅。同时,围绕天定山滑雪场、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民宿一路游玩,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条线路上,还可在天定山民宿的热炕头上,吃美食、贴窗花,体验地道的东北习俗。

  除了赏冰嬉雪之旅线路,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还推出多条旅游线路——

  都市冰雪·研学科教之旅:长光卫星国家级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伪满皇宫博物院-孔子文化园-慢山里研学营地;省博物院、省科技馆、省光学科技馆-省自然博物馆-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感受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学习知识,增长见识。

  都市冰雪·《人世间》拾光之旅:水文化生态园-伪满皇宫博物院-文化广场(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新民大街-南湖公园-长影旧址博物馆(54路有轨电车)……电视剧中的场景成为网红地标,游玩之路美不胜收。

  都市冰雪·潮流打卡地:这有山、南溪里文旅小镇、摩天活力城、国泰·Rio Mall、桂林路、重庆路步行街、欧亚卖场、欧亚汇集……逛小店、玩游戏、享美食、购新衣,将美食购物一站式打卡。

  都市冰雪·冰雪乐园线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净月雪世界、长春北湖·秘境雪谷、长春动植物园西游记主题冰雪乐园、氿遇冰雪欢乐谷……玩雪、乐雪,体验世界级冰雪奇缘,驰骋雪场、感受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