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第五届长白山粉雪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09:10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今天,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五届长白山粉雪节正式拉开帷幕。副省长杨安娣出席开幕仪式。

  今年长白山将开展长白山粉雪节雪山温泉季、冰雪运动季、雪镇美食季、中法文化季“一节·四季”系列活动。2024年国际雪联的一系列比赛也将于明年初在长白山举行。在2024年元旦,长白山北景区还将开展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东北主会场活动。同时,越野滑雪穿越、踏雪板穿越、雪地越野车穿越、长白山冰雪美食节、“春雪咏春韵,春风话春雨”——第三届主题音乐诗会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让游客畅玩一冬不重样。

  粉雪节期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精心打造了飘雪温泉、雾凇漂流、粉雪小镇、围炉煮茶、雪谷穿越、雪屋火锅、天池旅拍、冰上垂钓等多项网红热门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满足游客各种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