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桦品龘龘迎新春 县域商业促销季”年货大集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15:4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桦甸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17日电(石洪宇 楚森)1月16日,“桦品龘龘迎新春 县域商业促销季”年货大集活动在桦甸市吉林国贸桦甸购物中心启幕。该活动由桦甸市委、市政府主办,桦甸市商务局承办,活动将持续至2月8日。

  活动现场共汇聚了全市68家企业、商户,筹备了米面粮油、本地土产、手工艺品等上百种年货商品。在为市民献上更优质、更具性价比年货产品的同时,也通过快手和抖音平台开展农产品迎新春直播带货活动,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集购物消费、生活乐享、传统文化体验于一身的年货盛宴。

  在上千平方米的展区内,从桦牛,到出彩农业有机大豆油、田谷有机酸菜、眼镜小猫瓜子、吉元土特产,再到农村大煎饼、打糕、辣白菜等各类“第一书记”助农产品令人目不暇接,活动将促消费、惠民生与助企增收、年俗传承相结合,以打造销售旺、年味浓、品质高的消费新天地。

  活动除了为市民带来物美价廉的年货商品外,还展示了非遗技艺,更有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在年味民俗展区,市民与书法爱好者现场共写春联,与民间艺术家共同制作灯笼、剪纸、农民画等各类艺术品;在趣味互动区,市民可以参加主舞台互动游戏,真人抓零食,获得属于自己的新春幸运礼物,还可以与签名墙、合影墙拍照留念。现场“烟火气”和“时尚感”并存,在打造出集展览展销、文化传承、互动体验为一体的沉浸式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激活了春节市场消费潜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