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辽源龙山区冰雪旅游经济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09:37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1月14日一大早,走进辽源市龙山区大良湾雪乡,只见造型各异的雪雕矗立在道路两旁,巨型雪人、卡通人物、冰雪城堡等雪雕作品被雕琢得惟妙惟肖。游客们在雪中畅快淋漓地体验雪地转转、雪滑梯、雪地自行车、冰雪迷宫等冰雪游乐项目,解锁嬉雪打卡的新姿势。

  体验冰雪游乐项目的同时,还可以在小木屋里品尝特色美食,为游客们驱散游玩的寒冷与疲倦。

  夜幕降临,大良湾雪乡被五光十色的灯光点亮,在灯光的照射下雪雕也“穿”上了各色的“衣服”,精彩的节目表演和焰火让游客大饱眼福,大家挥舞着荧光棒,参与户外蹦迪,尽情感受雪乡的热情,不少游客直呼这种“沉浸式”游玩太过瘾了。

  大良湾雪乡工作人员刘昊介绍说:“大良湾雪乡自开放以来游客络绎不绝,目前已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园区内有10余项游玩项目和各类美食,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还配备了安保、接待、志愿服务人员,确保游客安全游玩,安心畅玩。”

  今年以来,辽源市龙山区不断加大对冰雪资源的开发力度,通过对一系列“冷资源”的挖掘和开发,打造文旅新场景、新业态,丰富了冬季文旅产品供给,激发了冬季文旅消费活力,让游客体验冰雪乐趣的同时,使龙山区冰雪旅游经济日益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