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长春冰雪新天地冰雪狂欢夜活动嗨翻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09:38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冰雪嗨“FUN”夜,万人冰雪蹦迪“嗨”不停。今天17时30分,第27届长春冰雪节系列活动之“冰雪嗨‘FUN’夜 下一站 长春见”演出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劲爆来袭,游人在冰雕美景中尽情释放,在感官全开中获得沉浸式体验,为全国游客带来了一场激情与魅力交融的冰雪狂欢盛宴。

  傍晚时分,五彩霓虹交错的长春冰雪新天地里人流如织,游人结伴在景区里感受冰雕雪雕的魅力。

  “我第一次来长春冰雪新天地,非常震撼,看着巨型的冰雕建筑,心情豁然开朗。”游客张女士对记者说。

  来自吉林市的游客李先生表示,这个热闹一定要凑一凑,很喜欢这么多人在雪地里蹦迪的轻松氛围,仿佛一年的烦恼都消散了。

  在最冷的天感受长春最火热的情,在触手可及的白色浪漫氛围中跟着最炸裂的音乐,放肆狂欢、甩掉烦恼。舞台上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长影乐团形象大使、男高音歌唱家王凯,长春籍青年歌手刘凯倾情助阵,还有MC Ruix、DJ Matin L、DJ Nina等资深电音大咖带来了个性说唱,引爆万人狂欢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莲花山区文体旅科局承办,长春冰雪新天地协办。2023至2024冰雪季,长春打造了以世界最大冰雪乐园——长春冰雪新天地为代表的十大冰雪乐园、四大滑雪场、五大冰雪温泉以及40余处冰雪娱乐场所,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

  作为本届长春冰雪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冰雪嗨‘FUN’夜 下一站 长春见”演出也引爆了游人的热情。

  始创于1998年的长春冰雪节,已成功举办27届,累计接待游客3亿人次,长春市也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