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汽开区疾控中心 健康服务送到中国一汽红旗繁荣工厂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09:10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高血压预防讲座、免费体检、疫苗接种……17日,汽开区疾控中心为中国一汽红旗繁荣工厂送来了一场“订单式”健康服务,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送健康服务到一线,是汽开区创新开展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汽开区疾控中心主任孟海燕表示,“今年,汽开区将着重实施送健康服务到工厂、到社区等活动,根据工厂职工和居民的需求,针对性送各种健康服务组合到有需求的对象身边。”

  在中国一汽红旗繁荣工厂,汽开区疾控中心根据工厂需求,提供了常规、孕检、婚检、眼科等免费体检项目,并开来移动疫苗接种车,为28名有需求的职工现场接种23价肺炎、流感、HPV等疫苗。

  “我们的职工职业技能都很强,但是普遍缺乏健康管理知识,我们从职工的职业特点和健康状况出发,选择了这些服务项目,帮助职工增长健康知识,效果不错。”中国一汽红旗制造中心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明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