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一汽-大众向吉林省图书馆捐赠书籍 张扬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2:5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4月27日电(高龙安)26日,一汽-大众向吉林省图书馆捐赠《至精至善》工匠图书仪式举行。

26日,一汽-大众向吉林省图书馆捐赠《至精至善》工匠图书仪式举行。一汽-大众/供图
26日,一汽-大众向吉林省图书馆捐赠《至精至善》工匠图书仪式举行。一汽-大众/供图

  据介绍,这批图书将会收入吉林省及地市级的50余家图书馆,让广大读者进一步了解吉林省汽车产业,弘扬工匠精神,发挥标杆价值。

  《至精至善》一书记录了15 位一汽-大众优秀工匠从“工”到“匠”的成长过程,展示了中国汽车产业从制造向“智”造转型过程中的铿锵发展之路。

  当天,还举办了一汽-大众工匠文化图片展,重点选取了10余位典型工匠代表的出色成绩,展示了工匠大师们以技成才、以技兴产、以技报国的精神风貌。

一汽-大众工匠文化图片展现场。 一汽-大众/供图
一汽-大众工匠文化图片展现场。 一汽-大众/供图

  今年正值中国汽车工业70周年,也是中国一汽成立70周年。一汽-大众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研表示,作为中德合资合作的典范,一汽-大众32年来一直厚植人才培养的沃土,“工匠精神”是驱动公司高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和传统基因。一汽-大众的技术工人队伍身先士卒、奋战一线,守护研发、供应、生产、销售每一个细节,为用户带来累计超过2500万辆的高品质产品。一汽-大众希望通过此书致敬工匠精神,献礼中国汽车工业和中国一汽的70载激昂岁月。

  当天,由工匠大师们打造的大众ID.6 CROZZ、ID.4 CROZZ、奥迪Q4 e-tron智能纯电产品,也在活动集中展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