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新红旗HS5长春马拉松上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21日电 (记者 李彦国)21日,“新红旗HS5·2023长春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起跑仪式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正式宣布新红旗HS5荣耀上市。

  得益于一系列产品的支撑,红旗品牌销量5年间取得增长65倍的业绩,品牌价值在2022年突破1036亿元,位列自主乘用车第一位。

  时隔四年,新红旗HS5再次携手长春马拉松焕新出征,该款B级车官方指导价18.38万元—24.98万元。

  上市前夕,新红旗HS5在云南丽江接受了为期一周的高原、山地、涉水、盘山、高架桥等复杂路况的试驾考验。

  一汽集团介绍,新红旗HS5具有舒享豪华、中式美学、高效动力、安全守护、智慧科技等五大魅点。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高功率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拥有77项专利技术,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十大创新自研技术,百公里加速仅7.6s。

  在安全方面,该车搭载红旗首创正碰三路径吸能,抗冲击性能提升28%。整车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0%、极高强度钢占比16%,最高强度可达2000Mpa。车辆还搭载了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后碰撞预警等11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

  一汽集团表示,红旗品牌将继续坚持自主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树立民族汽车品牌,为实现更多国人“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梦想持续进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