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一汽红旗新能源汽车销售成绩亮眼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09:09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一汽红旗新能源汽车最新销量成绩日前出炉,1-5月销量累计25389辆,同比增长339%。其中,5月份销量突破8500辆,同比增长120%。

  销量攀升背后,是红旗品牌转型新能源一系列布局。今年1月,红旗品牌发布“ALL In新能源”战略,全域推动所有车型电动化,升级品牌架构,将红旗新能源独立为子品牌,赋予其独立的理念、LOGO与设计语言;建设新能源营销体系,构建“直连用户、直达门店、直接交易、直面服务、直链生态”的“五直”智慧销售模式;强化人才选拔与专业技能培训,打造全新的营销团队,构筑红旗新能源汽车营销体系。

  在技术构架方面,今年以来红旗高频发布重磅技术,推出“旗帜”超级架构FMEs,以及旗下电动平台HME、智能平台HIS和混动平台HMP,形成“一架构三平台”有力支撑。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纯电轿车红旗E001、纯电SUV红旗E202亮相,展现了最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装备。

  在产品质量方面,红旗主动尝试行业极端测试,展现产品力。E-QM5在电动车水中托底挑战试验中顺利通过车辆涉水并发生底部碰撞的严苛检验;E-HS9车型在由CICV举办的第二届“智行杯”C-V2X车路云一体化实践活动中,顺利通过了基础类场景、创新类场景测试验证,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TE-V2X驾驶辅助预警应用的量产车型。

  在售后服务方面,红旗新能源汽车创新并持续迭代特色服务,不断创造良好服务体验。同时,红旗还为用户提供专门打造的定制化服务,并在全国推出了系列深度体验活动,强化产品认知,为车主营造富有“红旗特色”的车友生活,有力提升了客户认可度。

  据悉,今年是红旗品牌成立65周年,红旗新能源汽车1-5月创造亮眼销售成绩,对持续发力新能源转型具有重要意义。红旗将以新能源战略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品、技术、营销和服务实力,力争实现红旗品牌“跃迁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