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第20届长春汽博会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8:0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长春市贸促会/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10日电 (记者 郭佳)为科学、规范、有序的做好汽博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工作人员及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确保汽博会安全、稳定、有序的召开,7月8日,长春汽博会组委会组织召开了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会上,组委会安保负责人要求大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控制活动,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全力保障本届汽博会布展阶段、展览阶段、撤展阶段的安全问题,为广大展商和观众呈现出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治理水平、一流的城市风貌。

  各相关单位结合自己的业务特点,分别介绍了在保障汽博会安全生产方面的措施、方法和应急预案,并表示将严格执行各岗位的规范和流程,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全力保障汽博会顺利举行。

  消防、安全专家组、搭建商及组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