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电”量满格跑出加速度!聚焦长春汽博会上的新能源车(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8:3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暨2023消夏汽车文化生活节

7月15日—24日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华彩绽放

新能源汽车

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绿色发展的主要方向

也是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

新能源汽车作为当之无愧的“爆点”

将再次引爆长春汽博会

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带来旗下的新能源车型

同时八号馆设为新能源主题馆

蔚来、理想、小鹏、岚图、极氪、高合、腾势、哪吒、零跑、长安深蓝、AITO、飞凡、SMART新能源、上汽奥迪、广汽传祺新能源、广汽埃安、吉利银河、比亚迪等品牌欢聚一堂

来长春汽博会

最新最火的新能源一次看爽

最炫最酷的黑科技一次看完

满足你对新能源汽车的所有期待

下面先让我们就部分参展车型一睹为快

1、红旗 E-HS9

  所在展馆:9号馆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C+级豪华旗舰纯电SUV,红旗E-HS9汇集全球优质资源,具有‘威、仪、中、臻,智、享、安、E’八大魅点,是一款凝结了红旗人智慧、匠心、科技、安全的精心之作。全车搭载全时四驱,及自主研发的160/245电驱系统,让能力高效利用,保持强动力长续航。9H笼式车身集高强度、轻量化、安全性于一身,化身“移动安全堡垒”,让电动智能出行无忧。

2、红旗 E-QM5

  所在展馆:9号馆

  红旗E-QM5是全球首款为“美妙出行”量身打造的高端纯电动轿车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为用户提供魅点璀璨、驾乘愉悦的极致体验。独创首发DHS双模制热技术以及车电分离的换电模式,成为行业唯一运营场景全覆盖的纯电动产品,搭配国内领先EBOOSTER+ESC-HEV电控方案,续驶里程提升20%,超低能耗,长久续航。

3、问界M5智驾版

  所在展馆:8号馆

  问界品牌本次参展不仅带来了问界M5智驾版,还将问界M5标准版、问界M5纯电版、问界M7等展车试驾车一同带来参展!各位小主们真真是有试驾体验福气啦!

4、小鹏G6

  所在展馆:8号馆

  小鹏G6作为历时5年、研发投入超百亿的SEPA2.0扶摇技术架构下首款战略车型,从设计到空间,从驾控到舒适、从智造到安全、从续航到能耗,全方位地卷入了下一代的智能电动汽车的标准,为用户带来了用车体验的进化。

5、深蓝汽车 SL03

  所在展馆:8号馆

  深蓝SL03是“深蓝汽车”旗下首款全电数字轿跑,基于 EPA1 全电数字平台打造,致力于从轿跑美学、数字座舱、极致性能、续航里程四大维度,重构未来出行想象。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续航里程有515km和705km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增程版车型满油满电续航里程可达12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 200km以上,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远途出行,都能为用户带来便捷无忧的用车体验。

6、深蓝汽车 S7

  所在展馆:8号馆

  深蓝S7是“深蓝汽车”推出的首款超感驾趣电动SUV,作为深蓝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深蓝S7同样诞生于EPA1平台,高性能、高配置、高颜值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7、捷途 大圣i-DM

  所在展馆:7号馆

  捷途大圣i-DM是一款紧凑型混动SUV,基于“昆仑智混平台”架构打造而来。捷途大圣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套1.5T发动机+3挡DHT变速箱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240kW,综合最大扭矩545N·m,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

8、长安欧尚 长安LUMIN

  所在展馆:7号馆

  长安Lumin提供了155km、210km、301km三种续航版本,售价区间为4.99-6.99万元;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运动和经济模式、制动能量回收、上坡辅助、电池预加热、低速行车警告、手动空调、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等。

9、腾势 N7

  所在展馆:5号馆

  腾势N7是腾势汽车推出的一款豪华纯电大五座SUV车型,定位豪华猎跑SUV。作为腾势汽车基于 e 平台 3.0 升级版打造的力作,腾势N7背靠比亚迪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拥有“1个平台、2套系统、3大智能、4重打破”的核心优势。

10、腾势 D9

  所在展馆:5号馆

  腾势D9是智能豪华豪华全能MPV,提供DM-i和EV两种动力,配备刀片电池,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将π严谨精确的理性和Motion运动流畅的感性相结合,达到极致优雅身姿的同时,兼顾豪华驾乘体验。

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暨2023消夏汽车文化生活节

7月15日—24日

与您相约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更多新能源车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