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第20届长春汽博会布展工作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 18:2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长春市贸促会/供图

  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暨2023汽车文化生活节将于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展车陆续进场。

  13日下午,记者走进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繁忙景象,室内、外展区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布置,有的在进行展车摆放前的准备工作,有的在调试展区音视频、灯光渲染,有的在擦拭展车,有的在认真清理展区卫生。

  1号馆为机车及机车文化主题馆。在1号馆北门处,工作人员正忙着将一辆辆品牌机车从小货车上搬运下来,并运送到展位上。本届汽博会首次机车成馆,庞巴迪、贝纳利等国内外摩托车品牌将在这里精彩亮相。9号馆是一汽主题馆。记者看到,红旗展台基本搭建完毕,并开始进行彩排。此外,红旗、捷达、马自达等展车也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陆续入场。

  “我们是从8日进场开始布展搭建的,目前布展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本届汽博会增加了一些新媒体互动环节,为观众提供一个更好的互动体验。”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工程部项目经理史册告诉记者,长春汽博会越来越被参展商们重视,不仅在布展细节上更加用心,投入力度也越来越大。

  据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总裁李敬东介绍,目前,参展商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展台搭建、布置和车辆进场工作。截至目前,90%的参展企业都已经进场,亮点车型也开始陆续进馆,今日将进入彩排期。本届汽博会期间也将推出不同的形式的演绎活动及新车发布会等,一场属于汽车的嘉年华即将精彩亮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