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2023红旗粉丝盛典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10:1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18日电(记者 李彦国)大有可为——红旗HS3上市发布会暨2023红旗粉丝盛典17日晚间在长春举行,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奥运冠军武大靖等红旗用户、红旗粉丝共同到场庆祝。

  当晚,中国一汽总经理邱现东回溯了中国一汽70年发展历程、总结了全新品牌架构和产品矩阵、展望了红旗品牌与红旗用户的美好未来,并宣布A+级新生代SUV红旗HS3正式上市。

红旗HS3正式上市。中国 一汽供图
红旗HS3正式上市     中国 一汽供图

  据介绍,该车拥有多项智能科技,采用完全自主开发的“旗偲1.0”智能网联系统,可带来更加智慧和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车辆完全满足“最新2021版C-NCAP五星”和“2020版C-IASI G级”保护要求,高强度9H4M安全车身,高强钢占比64%、热成型钢占比17%,达到一流水平。

一汽红旗向荣耀车主颁发奖杯。中国一汽供图
一汽红旗向荣耀车主颁发奖杯    中国一汽供图

  今年是中国一汽成立70周年、红旗品牌成立65周年,目前新红旗用户突破百万。盛典现场,一汽红旗向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奥运冠军武大靖等10位荣耀车主颁发奖杯。靳东、武大靖以红旗荣耀车主身份,向红旗HS3首批车主代表正式交车。一汽红旗启动了“旗享+”用户权益计划,携手多家央企集团,实现红旗会员积分多业态、多场景、多品牌的权益通兑,为用户带来覆盖生活消费、商旅出行、休闲娱乐、加油补能等多类专属权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