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旗惠吉林再行动 中国一汽购车节近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10:25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近日,为积极响应商务部《关于组织开展汽车促销费活动的通知》,同时也为回馈吉林省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在中国一汽成立70周年暨第20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来临之际,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开展“旗惠吉林·中国一汽购车节”活动。

  本次参与购车节活动的品牌包括中国一汽旗下红旗、解放、奔腾、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丰田、一汽捷达等品牌的乘用车和轻型货车产品。自7月1日起至7月31日,凡在吉林省内中国一汽旗下各品牌授权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上述售价在5万元及以上品牌汽车(不包括营运车辆和二手车)的消费者,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在保民生促消费外,中国一汽也始终不忘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正值暑假来临之际,一汽红旗特邀战略合作伙伴——敦煌研究院,倾情策划了“行知敦煌·一眼千年”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主题展览,旨在透过“交通文化”的棱镜,了解绵延、丰富的民族历史、文化与智慧,传承民族文化,致敬民族工业的跃迁发展。

“行知敦煌·一眼千年”敦煌壁画主题展
“行知敦煌·一眼千年”敦煌壁画主题展

  70年来,中国一汽栉风沐雨,矢志不渝践行产业报国、工业强国的初心使命,勇担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长子”责任,推进具有深远产业影响的创业发展实践,迈出了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坚实步伐。

  作为根植于吉林省的中央企业,中国一汽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中国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推出的系列切实举措,不仅为吉林省下半年经济发展带来强劲助力,更为中国汽车消费升级注入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