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2023长春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09:12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19日,作为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汽车文化生活节的配套活动,2023长春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交易会在长春兴隆综保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薛文革出席活动。

  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乘用车汽车零部件、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和二手车等展区,500家企业参展,展出汽车零部件产品近两万件;邀请了俄罗斯及中亚、西亚和北非等境外采购商和国内行业相关人士1000余人参会。同时,利用国内外直播平台,使用英、日、俄、韩四国语言,面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5G直播。

  启动仪式上,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分别与俄罗斯赤塔工商会、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工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春国际商会分别与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青岛国际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俄跨境汽车配件交易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