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中国一汽捐赠5000万款物支援防汛救灾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09:23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近日,受台风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发生连续强降雨,引发罕见洪涝灾害。中国一汽坚守央企社会责任,共捐赠价值50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工作。

  据了解,此次中国一汽携旗下一汽红旗、一汽解放、一汽奔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共同发起捐赠活动,用于支持北京、天津、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抗洪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除现金和物资支持外,中国一汽还为所有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专项关怀政策。一汽红旗、一汽解放、一汽奔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为受灾用户车辆提供全时救援协助、车辆安全检测、车损维修折扣、备件极速供应等用户关爱服务。一汽红旗和一汽丰田还及时发布了预警信息,通过微信等多途径向用户推送安全提示。

  中国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携手同心御风雨,合舟共济总关情。在这场抗洪救灾的硬仗中,中国一汽将始终与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众志成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受灾地区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将继续密切关注防汛救灾的工作进展,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