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2023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质量排行公布 中国一汽旗下5款车型夺冠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10:51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中国汽车质量网于近日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质量排行。其中,红旗H9荣获中大型车冠军,红旗E-QM5荣获新能源中型车冠军,红旗HS7荣获中大型及大型SUV冠军,红旗E-HS9荣获新能源中大型及大型SUV冠军,一汽-大众捷达VS7荣获中型SUV冠军。

  据了解,除5款夺冠车型外,中国一汽旗下红旗品牌LS7、HS5、H7,奔腾NAT,一汽-大众奥迪A6L、揽境、揽巡、ID.6 CROZZ,一汽丰田凌放、陆放等众多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排名靠前,得分均高于平均值,展现了中国一汽产品整体“投诉销量比”较低、整体可靠性较高、综合质量表现良好的态势。

  2023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质量排行以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实施的《汽车产品安全风险评估与风险控制指南》《家用汽车产品严重安全性能判断指南》为参考依据,综合各车型的投诉故障、缺陷风险、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五个维度,并参考权威调研机构的评测数据,以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最终确定质量排行,旨在为广大消费者传递各车型当前的质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