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 “汽车+电影”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08:5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8月29日电(记者 李彦国)28日晚,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新突破”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启幕。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首席合作伙伴,红旗成为官方指定用车。红旗HS7、红旗H9、红旗HQ9等借此文化盛宴展示了“汽车+电影”的深度融合。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启幕,红旗成为官方指定用车。中国一汽供图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启幕,红旗成为官方指定用车。中国一汽供图

  长春是新中国电影事业的摇篮,电影赋予了这座城市显著的文化品格。长春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在这里诞生了第一辆国产汽车,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篇章。红旗品牌和中国长春电影节的深厚渊源,为“北国春城”刻画了富有汽车底蕴和文艺色彩的“城市名片”。

  当晚活动现场,红旗元素随处可见,近百米的开幕式入场通道中开辟了“红旗+电影历史”长廊,在红毯两侧和主舞台还设置了红旗HS7专属展区。

  中国一汽介绍,作为本次活动官方指定用车,全新红旗HS7具备舒享美学、专享豪华、纵享动力、私享空间、智享科技、安享守护六大魅点。服务活动过程中,依托其传统文化与现代豪华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散发出强大气场,展现出中式豪华品牌的不凡魅力和卓越实力。

  中国一汽介绍,历经65载风雨征程的红旗品牌,依旧展现着国车风范,传递着“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处处彰显先锋精神,并不断朝着年轻化、国际化大步阔进。红旗将通过联合中国长春电影节等方式,持续丰富民族汽车品牌文化,树立中国豪华品牌文化标杆,不断助力其在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之路迈上新台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