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2023中德汽车大会(长春)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09:26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17日,2023中德汽车大会(长春)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向海内外企业家、机构代表生动、形象地讲述长春汽车产业发展故事,共叙友谊、共谋合作,为中德汽车产业合作创造更多机遇,加快推动长春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青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长春市凭借着丰富的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具特色的发展战略,向与会嘉宾传递着:投资长春正当时!当前,长春市正抢抓机遇,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攻坚行动,充满蓬勃生机的长春牢牢吸引住投资者的目光。

  汽开区华能低碳园项目、山东海韵电气线束智能制造项目、昆山国力源通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项目……在本次推介会上,共有21个汽车产业类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金额达250.19亿元。这些项目将更好地深化中德产业合作,为长春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攻坚行动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长春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对外开放合作共赢谱写新篇章。

  本次推介会上,长春汽开区、经开区、公主岭市还分别对各自汽车产业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展现了汽车产业蓬勃发展态势和投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