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青春扬帆正当时——中国一汽助力大学生就业“扬帆‘旗’航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5:40 来源:中国一汽 编辑:王思博

  10月26日,由中国一汽团委、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扬帆‘旗’航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一汽团委、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在长部分大专院校团委书记、就业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扬帆‘旗’航计划”是助力长春市委、市政府促进大学生就业相关工作,持续优化大学生留长工作体系,作为“安心就业十大行动计划”和“百万大学生留长工程”的工作延伸,针对在长各大专院校大三、大四青年学生开展的实习促就业项目,旨在发动大学生成为红旗微店异业推荐官,为青年大学生持续赋能,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让更多有志学子、有识青年扎根一汽、扎根长春,助力红旗品牌声量、销量双提升,为长春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代表现场发布了“扬帆‘旗’航计划”详细方案。随后,共青团长春市委为首批参加项目的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授牌。

  下一步,中国一汽团委、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联合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持续深化“扬帆‘旗’航计划”项目,陆续扩大院校参与范围,发动更多青年大学生宣传一汽、宣传红旗,为更多长春青年大学生就业助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