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一汽解放与印尼国轩新材料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6:21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近日,一汽解放与印尼国轩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尼国轩新材料),就印尼新能源商用车的市场前景、产业政策及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共同签署了《国轩高科印尼基地与一汽解放印尼电动重卡全面深化合作备忘录》。

  印尼国轩新材料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池公司国轩高科的印尼子公司,致力于电池的材料开发、方案设计、制造和销售。

  此次合作,双方有意将各自的资源优势、专业技术水平作为基础,建立全面深化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印尼电动卡车市场,为印尼中资企业和属地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新能源车辆解决方案。同时,双方也有意携手推进印尼属地化组装线的建设,提高供应效率,降低车辆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未来,一汽解放将以全球化战略为指引,通过深化已有的新能源优势,持续扩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朋友圈”,不断提升一汽解放在国际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