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激发知识产权创新活力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双法”宣传进创业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5:1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4月26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在云聚会创业园开展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普法宣讲。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普法、宣传条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知识产权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在互动中加深了对知识产权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让“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深入人心。

  同时,宽城分局对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讲。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线索,有效扩大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面,提升了大家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普法学法守法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家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升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同时也加大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力度,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提高了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行动的认识,推动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完)

  (图片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