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伪满皇宫博物院推出系列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08:48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室外天气严寒,伪满皇宫博物院室内却格外温暖,这温暖不仅是因为室内温度适宜,还因为这里的贴心服务。

  “‘姜’爱进行到底、温暖旅行。”伪满皇宫博物院在同德门验票口、薰南楼为游客们准备好了暖暖的姜枣茶,让这甜甜的热饮,驱散室外的寒意,让游客们拥有更好的参观体验。

  为了方便远道而来、提着行李的游客,伪满皇宫博物院设置了4处免费箱包寄存处,第一处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的左手边;第二处在沿着左手边直走至走廊尽头的影视厅;第三处在伪满皇宫博物院薰南楼一楼,这里有自助存包柜,手机扫码按提示即可存取包裹;第四处在检票口旁的自助存包柜,游客们要留好存取凭据,在16:50闭馆前取走行李。

  此外,伪满皇宫博物院还推出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18周岁以下)政策,诚邀更多学子走进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