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启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8:36 来源:双阳区委办公室 编辑:王思博



  3月16日,万众期盼之中,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正式开启。

  区委书记曲春雨、区政协主席史延文等区领导以及长春市文广旅局二级巡视员张占铎出席开幕式。

  副区长邵向阳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近年来,双阳区立足打造全域旅游,始终秉持融合发展理念,强力推进草莓产业做大做强。奢岭草莓历经十余年耕耘,形成了从研发、育种、种植、加工到销售的完整链条,不仅形成了产业气候,更与温泉相得益彰,带动了农业、康养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成为引领全区果蔬产业发展、丰富双阳旅游产品的重要力量。今后工作中,双阳区将继续按照全省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长春微度假,创造吉林新周末 ”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推动旅游与农业、康养等产业同频共振,持续壮大产业规模,丰富产业业态,全面打响双阳全域旅游新品牌,全力打造面向吉林、辐射东北的文旅消费新地标。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与桦甸市、磐石市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吉林省东南部风景线,活动现场,我区与桦甸市、磐石市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为了培养更多的后备文艺力量,未来创作出更多的美术、摄影等文艺作品,奢岭政校合作实践基地也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

  曲春雨、史延文、张占铎、滕广涛、林岩、邵向阳共同启幕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

  张鸿翼、史春林、满星宇、冯佳力、赵海瑜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长春动植物公园夜游西游天团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本届温泉草莓旅游季以“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为主题,由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双阳区旅游服务中心、奢岭街道办事处承办,霍小蔓草莓采摘园、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