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从零下30℃到零上30℃ 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长春路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09:24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吉林有很漂亮的雪,近年来马来西亚人很喜欢来吉林旅游,我们也希望吉林人能去马来西亚旅游,看看零下30℃到零上30℃不同的风景。”马来西亚一家商会的负责人说。3月22日,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中国区路演来到长春,向吉林人推介马来西亚的景色和人文。

  马来西亚代表团由马来西亚马中旅游文化促进商会(MICA)总会长兼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董事、拿督伍安琪博士带队,52家旅游企业,包括旅行社、酒店、度假村等近百位马来西亚旅游业者参加,与长春150多位旅游业者现场进行了洽谈。

  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想通过本次路演,向长春市民介绍马来西亚的休闲旅游、生态旅游、教育旅游等,拿督伍安琪博士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路演,给中国和马来西亚旅游业者建立更好的沟通平台,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去马来西亚,体验我们的美景。”